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龙子湖区召开 “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谋划、服务业企业入规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16:04 来源:龙子湖区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7日下午,我区在区政府南一楼报告厅召开 “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谋划、服务业企业入规等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云兵出席会议,区发改委主任许如兵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任生和区委副书记、区长马瑞对“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谋划、服务业企业入规等工作的具体工作要求和指示精神,分解布置了各项工作任务。

丁云兵在讲话时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大局出发,认真完成好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立足工作实际,从有利全区发展的角度积极谋划项目,做深做细各项前期工作,争取更多上级资金支持;三是要把握工作时效,密切协调配合,按时间要求切实完成好工作任务。

项目编制单位、区直相关部门、各乡街负责人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