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云兵一行到东升街道地委小区指导人口普查摸底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2 17:24 来源:龙子湖区东升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人口普查是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只有摸清家底才能为明天的幸福生活托底。10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云兵,区统计局局长倪志强到东升街道地委小区指导人口普查摸底登记工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孟立新陪同。

倪局长在受访的居民家中给居民发放人口普查“致住户的一封信”,向居民宣传积极参与人口普查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做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是摸清我国人口家底的重要手段。

丁区长现场和普查人员及受访居民进行交流,同时对社区人口普查工作提出要求:普查工作一定要严格按照普查方案做细做实,不能漏登漏报;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人口普查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目前,街道社区已完成普查前培训等准备工作,下一步将全力投入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