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文化和旅游厅莅临龙子湖区督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16:50 来源:龙子湖区文化馆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2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健、公共文化处处长钱梅、副处长杨旭东一行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袁政陪同,在蚌埠督导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期间,调研龙子湖区建华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龙子湖区图书馆、文化馆。副区长张如联陪同调研。

督察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文化馆各个活动室、活动记录、相关制度等,区文化馆各项设施配备基本齐全,数字化网络平台资源共享体系已建立,常年在馆活动的基层文化队伍多达40支,创文宣传氛围浓厚,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建设卓有成效。在建华社区督察组详细询问了文化活动开展情况、省厅为社区配置一体机使用情况以及群众满意度等。张健副厅长对龙子湖区在创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龙子湖区创文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与建议。

龙子湖区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总结,进一步对标找差距,补短板,让服务内容更丰富,人民群众更喜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示范区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