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8月民生工程项目进度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9-18 13:51 来源:区民生办 阅读次数: 字体:【  

区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根据市民生办提供的1-8月份我区民生工程项目进度情况,我办对各项目指标进行分析与统计,具体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民生工程项目实施情况

(一)1-8月份,全区上下围绕市政府下达的民生工程年度目标任务,及时部署落实,确保民生工程“早谋划、早启动、早实施”,区委、区政府统筹部署民生工程工作,及时调整民生工作领导小组,明晰管理责任。区民生办履行牵头职责,提请区政府印发《龙子湖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实施18项民生工程的通知》,制定《龙子湖区2020年民生工程资金筹措方案》,区直各牵头部门切实履行主管职责和主体职责,细化目标任务,精准推进项目实施,全区民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整体良好。

10个项目(指标)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贫困残疾人康复、就业创业促进工程-公益性岗位、技能培训提升-退役军人培训、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职业病防治-微型企业培训、学前教育-幼儿教师培训、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文化惠民-农村演出、棚户区改造、技能培训提升-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

其他补助类项目按时打卡发放,工程类项目扎实推进,全区无低于序时进度的项目或指标。

二、下一阶段工作部署

本月即将迎来三季度重要工作时间节点,各责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务必加快民生工程实施进度,确保民生工程快速有效推进。 

 

 

 

 

 

 

 

 

 

 

                                   20209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