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16:05 来源:龙子湖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6月19日上午,龙子湖区应急局联合区住建交通局、区经信局、区教体局等区安委办成员单位在香榭兰庭大广场处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各乡街分管负责人、中石油等相关企业参与。

在活动过程中,摆放展板达二十多个,内容广泛,涉及居家、消防、施工、校园、法律等各个领域的相关安全知识。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期间宣传人员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接待咨询人次十余人,积极向大众普及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向大众普及了各项安全常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居民对日常安全的重视程度,也强化了广大群众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理解与认识,为构建安全、稳定的辖区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