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区人大代表心系抗洪抢险一线

发布时间:2020-07-31 16:25 来源:龙子湖区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响应龙子湖区人大常委会倡议,7月31日上午,区十七届人大代表、蚌埠监狱党委书记朱守武、监狱长胡朝林代表蚌埠监狱来到淮河大坝龙子湖区解放街道抗洪抢险值班点慰问龙子湖区抗洪抢险一线的工作人员,同时还送来了牛奶20箱、方便面20箱、八宝粥20箱、面包10箱、鸡蛋2箱、鸡翅4箱、纯净水20箱以及花露水3箱、毛巾100条等价值2万余元的生活物质。他们一行一边仔细察看了淮河水情,一边与参与抗洪抢险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保护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所做出的自我牺牲。龙子湖区委书记任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劲松、区委组织部部长魏宏伟等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自7月28日龙子湖区人大常委会发出《至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以来,龙子湖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行动,立足自身岗位,积极筹措、捐赠物质,为一线抗洪抢险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