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曹哨兵到我区调研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29 16:29 来源:龙子湖区委办、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曹哨兵在市委副秘书长朱克华陪同下,深入我区调研龙湖科创园·航天科技成果产业园项目。区委书记任生陪同调研。

曹哨兵一行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询问有没有什么困难,汛期是否受到影响,并不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谈。

曹哨兵对该项目建设进度表示肯定,希望龙子湖区继续加大帮办力度,加快建设进程,继续围绕产业优化、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做文章,争取让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产业园区。

任生表示,龙子湖区将不遗余力加大项目工作力度,掀起全区上下大招商、大建设高潮,继续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健康有序发展。

调研组离开后,任生又专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下一步开展招商工作提出明确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