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区征迁项目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4 15:46 来源:龙子湖区住建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快推进龙子湖区棚户区、危旧房及城中村的征迁改造工作。2020年8月11日下午,龙子湖区召开征迁项目推进会。区委书记任生,区委副书记、区长马瑞,区人大主任吴劲松,区政协主席王寿权及各项目领衔领导出席会议,区督查考核办、区住建交通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子湖区分局、李楼乡、曹山街道和解放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徽商物流二期、席梦思厂宿舍、宋庄片区、滨河花园BD地块、朝阳城中村及薛李自然庄等6个征迁项目现场,实地观摩项目征迁进展情况。在直观了解征迁进度及各项目征迁难点的基础上,召开征迁项目推进会议。会议就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领衔领导逐项点评,任生书记最后作重要讲话,对各征迁项目部提出了指导意见:

1、倒排工期。要求未明确交付净地时间的征迁项目必须倒排工期,确定交付时限,各项目指挥部要按期完成征迁任务;

2、加强执行力。要求领导干部加强征迁项目工作的执行力,要像钻头一样,敢于带头、敢于作为,确保完成征迁任务;

3、提高效率、重视效益。要求各征迁项目指挥部重视时间成本与效益,提高征迁项目工作效率,坚决做到“小事不过夜,大事不过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