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主任陶广生调研指导我区重点项目和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16:49 来源:龙子湖区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3日下午,市发改委主任陶广生一行深入我区,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和投资工作。陶广生主任先后来到高铁工贸园区,实地查看天元玻纤和精工钢化炉两个项目进展,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哪些难题,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谈,要求发改部门切实做好企业的帮办和政策扶持工作。

随后,陶广生主任前往区发改委,看望并慰问发改委全体工作人员,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为市区两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随后的座谈会上,陶广生听取了区发改委的工作汇报,并对做好发改工作做出要求:一要会做事、做成事,围绕中心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得到快速落实。二要懂分析、会建议,加强政策学习,站位要高,为党委政府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三要讲配合、成合力,发挥发改委统筹协调作用,各部门充分配合,共同将项目工作做实做细。区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