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朱克华调研指导徽商物流园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17 12:00 来源:龙子湖区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朱克华,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宗南,区发改委和商务外事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冒雨深入徽商锦润大宗商品物流园区,调研指导项目推进工作。

朱克华在听取项目投资方介绍和查看相关资料后强调,项目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源动力,区委、区政府会坚定不移抓好抓稳,全力做好项目帮办扶持,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朱克华要求,项目投资方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前做好开工建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坚决克服困难、补齐短板,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受益;区发改委、项目责任单位要加强调度、做好服务,推动项目计划开工时间再前移,工作进度再加快,尽早发挥项目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