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龙子湖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4 16:11 来源:龙子湖区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6月23日下午,龙子湖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下文简称为“七人普”)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区“七人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街领导小组组长以及区经普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负责同志组织成员单位负责人学习了《关于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全国人口普查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等文件内容。并通报了我区“七人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征求各成员单位对部门职责分工的意见。重点布置乡街近阶段主要工作。

区“人普”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王启卫参会,并从五个方面对我区“七人普”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认清普查现状;

二是有序开展工作,确保“五个到位”;

三是理顺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

四是完善各项机制,规范日常管理;

五是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

这次会议标志着龙子湖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正式启动,相信在省、市的工作指导下,在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部门和乡街的密切配合下,在普查人员的细心工作下,我区的人口普查工作一定会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