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龙子湖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新修订《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学习培训暨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7:01 来源:龙子湖区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扎实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精神。7月7日下午,龙子湖区委统战部在区政府南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新修订《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学习培训暨知识测试”活动。市委统战部宗教科夏勇科长应邀授课,龙子湖区委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乡街统战委员、村居统战协理员以及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共约60余人参加。

夏勇科长系统解读了《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重点,以及当前各宗教的特点、存在的突出问题等。龙子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万红主持培训会,并对条例的学习贯彻、组织实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为巩固学习效果,培训过后又组织在场学员进行集中知识测试。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和测试,广大宗教工作干部及宗教界人士进一步吃透了条例精神,提升了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