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龙子湖区召开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暨“百日攻坚”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16:21 来源:龙子湖区投资促进局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3日下午,区投资促进局在政府南一楼会议厅组织召开了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暨“百日攻坚”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副区长王涛主持,区长马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劲松、区政协主席王寿权出席会议,各驻点(定向)招商小组组长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涛副区长传达市招商引资“百日攻坚”会议精神,各驻点(定向)招商小组作了“百日攻坚”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及表态发言。

马区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6月中旬至9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100天的驻点招商“百日攻坚”活动,把招商引资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通过驻外招商,引进更多高质量的项目和资源,进一步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为坚决打好工业攻坚战蓄势增能。

马区长强调要注意招商活动的成效性,方法、路子的正确性,与我区实际情况结合的精准性、高效性,更好的让项目成功落地。今年是工业攻坚年,要重视实体工业,做精做实招商引资各项工作。要围绕主导产业招大引强,把准方向,紧紧围绕产业链部署招商,全力以赴打好招商引资的主动战、精准战、破局战、总体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马区长强调要明确招商任务,投资促进局统筹招商、注意招商信息的汇总梳理,不能打乱仗,要做到招商项目产业合规、政策兑现、地块落实,吻合全区产业发展的布局。

马区长强调在工作上要学习和借鉴招商优势地区的经验,对标干劲,加强专业学习,明确政策,了解项目和上下游产业链的情况,做好政策的宣传和企业的对接。在态度上要有主动服务的意识,及时收集、协调、汇报信息。当好企业的服务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