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网聚新力量,画好线上线下同心圆

——龙子湖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新媒体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14:57 来源:龙子湖区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0日下午,曹山街道幸福村社区“同心•惠民”工作室内,粉丝20+的新媒体资讯平台运作人、网络“大V”济济一堂,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的新媒体人士座谈会正在热烈进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万红、区委宣传部、区团委、曹山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新媒体人士围绕如何利用网络资源为龙子湖区发展助力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一是搭建“大V”互动平台,共同为龙子湖区发展和建设发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二是搭建畅通社情民意的平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避免舆论发酵;三是搭建社会团体互动平台,联手开展公益活动、服务社会;四是搭建电商互动平台,将流量转化为创业能量,借助平台传播力、影响力服务经济发展;五是搭建培训提升平台,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凝聚共识,系统学习网络流量传播知识。

廖万红部长围绕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给予积极回应,表示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新媒体人士打造平台、提供活动场所创造条件,邀请优秀网络人士加入龙子湖区新联会,以打造新联会“同心•网聚”板块为载体,网聚新力量,成为网上正能量的生产者、传播者、引领者,画好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切实为龙子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网络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