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武珺法律工作室”揭牌暨《民法典》宣讲进延安街道胜利四村社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1 16:26 来源:龙子湖区延安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9月11日延安街道胜利四村社区开展“武珺法律工作室”揭牌暨《民法典》宣讲进社区启动仪式,龙子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万红、龙子湖区副区长戴鹏、九三学社主委李晓林、延安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兵等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开始,廖万红部长致辞,围绕《民法典》进社区的重要性,从多个层面阐述了《民法典》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密切联系及其重要的指导意义。戴鹏副区长和李晓林主委对“武珺法律工作室”进社区活动进行揭牌。

启动仪式后,武珺律师结合具体案例,重点围绕《民法典》影响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的亮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向在场的居民群众讲解《民法典》中新增加并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比如现场群众关注的房产、继承等问题,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解答,宣讲活动气氛热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