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龙子湖区顺利举办“武珺法律工作室”揭牌暨《民法典》宣讲进社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2 13:19 来源:龙子湖区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1日下午,“武珺法律工作室”揭牌暨《民法典》宣讲进社区启动仪式在胜利四村社区顺利举行。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晓林,龙子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廖万红,龙子湖区副区长、公安局长戴鹏到场参加,活动由龙子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本相主持。

龙子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廖万红发表讲话,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晓林,龙子湖区副区长、公安局长戴鹏共同为工作室揭牌。近年来,区委统战部发挥党外人才优势,借助“党派+社区”力量,在社区建立了一批党外专家工作室,为社区居民提供高质量健康、心理、咨询等服务。“武珺法律工作室”旨在深入社区义务开展普法宣传、知识讲座、法律咨询、民事调解等服务,助力胜利四村更好更快发展。法律工作室揭牌延续了“服务社区,同心惠民;调研议政,同心为民;协商议事,同心利民”的发展要求,展现了我区党外专家工作室普遍设点、全面开花的良好局面,标志着我区“党派+社区”工作模式迈出了向纵深延伸的新步伐。

揭牌仪式结束后,法律工作室负责人武珺现场为社区居民宣讲《民法典》,并现场为辖区群众供优质的法律咨询服务,解答群众提问,进一步拓展了法律援助的渠道,为龙子湖区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