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一行深入解放街道建新社区调研政协委员活动室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6 16:17 来源:龙子湖区解放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9月16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一行莅临解放街道建新社区调研政协委员活动室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杨森、区委书记任生等陪同调研。
    肖超英一行走访政协委员活动室,了解委员工作室人员架构、活动组织、制度管理等方面开展情况。肖超英就完善平台建设、畅通社情民意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解放街道建新社区党委书记于红向大家分别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社区工作开展情况、社区服务阵地建设、为民服务亮点工作等,社区的“四点半小课堂”、养老服务中心等特色工作得到了肖主席的肯定和赞誉。
    肖超英充分肯定了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成果。她指出,委员工作室建设,是政协发挥主体作用、延伸政协工作触角的生动实践。一是要强化服务保障,拓展履职渠道载体,扎根基层、反映民意;二是要强化发挥作用,立足群众实际,抓好队伍建设,丰富方式载体,让更多优秀人才通过平台展示才华、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