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到治淮街道实地复核进基层示范点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18 17:09 来源:龙子湖区治淮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8日上午,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张旭东、办公室副主任汤亚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邢正涛、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孟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冰等的陪同下,到治淮街道实地复核“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建设情况。
    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一行实地了解治淮街道及光明街社区“扫黄打非”制度、台账建立、队伍建设等情况,详细查看“扫黄打非”工作会议记录、日常巡查记录等相关资料,观看了治淮街道“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片。
  通过检查,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对治淮街道扎实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街道社区要坚持把打击各类政治性非法出版物作为“扫黄打非”的重中之重,加强日常巡查,建立长效机制,要结合自身实际,及时总结经验,积极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齐抓共管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