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侨联赴建新社区调研“侨胞之家”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23 16:51 来源:龙子湖区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3日上午,省侨联社会工作部部长陈茂先一行到建新社区调研基层侨联工作及 “侨胞之家”建设情况。市侨联副主席杨耀光,龙子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本相陪同。

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建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服务群众办事大厅、“同心·惠民”工作站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建新社区党委书记于红就“侨胞之家”组织建设、活动开展、联络联谊、维护侨益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建议。孙本相副部长也就龙子湖区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的一些想法做了相关报告。

陈茂先部长对建新社区“侨胞之家”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赞扬“侨胞之家”有活动、有创新、有记录、有重视,也为今后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陈茂先部长同时提出希望要求:一是要按“侨胞之家”的规范要求建设,结合侨务工作特征,创新方式将活动资料做活;二是要做到党建引领侨建,将侨务工作贯穿于党建活动中去;三是是做到与多部门联动,充分展示“侨胞之家”,发出侨声、凝聚侨力,实现侨界与社会共赢,真正实现中华民族同源共享中国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