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20年蚌埠市龙子湖区(上海)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7 17:50 来源:龙子湖区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5日下午,2020年蚌埠市龙子湖区(上海)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大会在上海举行,市委副书记曹哨兵、副市长郭鹏及其他市直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区委书记任生、区委副书记、区长马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劲松、政协主席王寿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廖万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云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冰、副区长张如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剑波及各乡街、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共25个项目现场进行集中签约,协议总金额142亿元。



会议全面展示推介蚌埠市龙子湖区推进大开放、大招商、大发展的各项成果,近年来,龙子湖区以硅基产业、玻璃新材料和先进制造业为主导,依托中建材玻璃新材料国家实验室,积极引进了中光电、中显、中航三鑫、台嘉玻纤等一批产业龙头企业,成功研发世界最薄的0.12mm玻璃,电子显示信息超薄基板、超白压延光伏玻璃、电子级玻璃纤维以及触摸屏盖板玻璃等产品技术和质量均在国内外领先。



区委书记任生发表致辞并提出,龙子湖区地形非常独特,分为东西两地,龙子湖区的东岸是新城区,龙子湖区西岸就是老城区。也是安徽省硅基基地最核心的地区所在处,蚌埠市的中央创新区、科技发展区等都在龙子湖区内。安徽省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其中便有蚌埠这所城市,因此众企业家在自贸区可以享受的政策,在蚌埠同样享有。除此之外,还有股权分红、股权激励以及中部崛起等政策。任生在致辞的最后表示,希望各大企业抓住现在蚌埠市最好的时机,多到蚌埠市考察与投资。



副区长张如联作投资环境介绍并表示,随着高铁的快速发展,蚌埠高铁站两侧的41平方公里被确定为中央创新区,未来5-10年,这块热土将会成为蚌埠科技创新和现代服务业聚集的高地。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云兵宣读集中签约项目名单。



区委副书记、区长马瑞主持会议并强调,龙子湖区坚持秉承“项目定了干,一切手续我来办;项目开了工,一切服务我跟踪;项目投了产,一切困难我来管”服务理念,深入推进“放管服”综合改革,全面推行“不见面”审批服务和“最多跑一次”,力争做到在全省审批环节最少,材料件数最少,办结时间最短,涉企收费最低,致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推动签约的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此次大会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合肥召开的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打造龙子湖区对外协作新引擎,紧紧围绕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在融合创新中掌握主动、赢得先机的重要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