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同心共建,喜迎两节

——曹山街道与尧润公益协会同心共建签约仪式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17:49 来源:龙子湖区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发挥龙子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中“同心·益行”板块的公益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参与到“帮扶、帮困、助残、助学、助就业”等公益性、群众性工作中,促进龙子湖区和谐发展。9月29日下午,由区委统战部牵头,曹山街道举办,“曹山街道与尧润公益协会同心共建签约仪式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迎中秋、庆国庆”活动在曹山街道2楼会议室举行。曹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璐与尧润爱心公益协会会长郦铤顺利签订同心共建协议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万红,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本相参加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结束后,举办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迎中迎中秋、庆国庆活动,邀请了著名书画家沈西全老师和非遗传承人剪纸艺术家、新联会会员周慧心老师。现场教学指导回族和汉族群众剪纸,欣赏书画作品。回、汉两族群众通过自己的亲手剪裁作品,来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

未来,曹山街道与尧润公爱心协会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建立工作联动平台,通过同心共建、相互联动,实现工作同心、活动同频、发展同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