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协赴龙子湖区光明街社区调研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30 16:16 来源:龙子湖区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3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杨森,副主席杨金城,秘书长张吉超等一行深入龙子湖区治淮街道光明街社区调研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工作开展情况,市致公党主委何懿,专职副主委何红,龙子湖区政协主席王寿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万红陪同调研。

杨森主席一行先是前往治淮二村了解老旧小区治理改造情况,听取了改造小区情况的汇报,对小区改造后的道路、管道、停车位、绿化、路灯等成果予以充分肯定,随后又前往未列入老旧小区改造的东城嘉园小区实地查看停车位、楼立体面、消防安全等具体情况,就老旧小区改造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与陪同人员进行探讨交流。最后来到光明街社区“同心·惠民”工作站,听取了“党派+社区”工作开展情况。龙子湖区委统战部搭建的民主党派与社区连心桥,一方面,通过连心桥发挥了党派服务社区、服务基层的作用,另一方面,致公党以“同心·惠民”工作站为联系点,深入社区开展调研,并提出优秀提案。

杨森主席通过此次调研,充分肯定了民主党派深入基层、深入社区调研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治淮街道和光明街社区就老旧小区治理、社区民主协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杨森主席对政协委员在基层联系点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履行好职责,继续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多深入基层调研,破解一些基层在社会治理中的难题;二是要发挥参政研议政的作用,多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积极参与到基层民主协商制度中去,实现政府治理、社会调节、居民自治的良性互动治理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