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任生调研推进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10 15:17 来源:龙子湖区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任生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宗南,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勇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任生书记一行先后来到龙湖科创园、朝阳安置房、徽商物流园、二钢小学等重点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好帮办服务,解决推进难题等提出明确要求。

任生书记指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正视现状,通过政府对企业的协调监管,引导企业积极发挥主体积极性,实现各方利益最大化。二是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把握重要工作节点,快速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树立宏观思维,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制定并认真贯彻执行工作计划,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落地建设,投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