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协主席杨森一行莅临解放街道解三社区调研“三社联动”项目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0 15:54 来源:龙子湖区解放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杨森一行莅临解放街道解三社区调研“三社联动”项目开展情况,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洁、区委书记任生等陪同调研。

杨主席一行首先来到社区办公场所查看了社区办公环境,就社区开展的“社岗通”全科服务模式进行详细询问,通过与社区工作人员的互动交流,了解实行全科服务模式后给居民办事带来的变化与便捷,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杨主席一行走访了社区活动室,认真听取项目组织负责人和社区负责人对“三社联动”运营模式的详细介绍,了解社区服务开展内容、服务目标人群及服务达到效果,要求社区服务要接地气、切实际。

调研中,杨主席充分肯定了社区“三社联动”的运营模式及运营成果,赞赏其有效推动了社区服务发展创新、社会组织专业提升和社会工作职业进程,满足了社区和居民群众日益多样化、个性化服务需求,促进社区和社会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