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解放街道建华社区迎接省级创文测评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2 16:59 来源:龙子湖区解放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10月12日下午,省文化厅副厅长张健、省文化馆馆长李晓东、市文旅局局长袁政一行来到解放街道建华社区开展创文测评工作,对综合文化服务站建设进行验收,实地查看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查阅创文档案材料、各功能室制度、并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测评居民创文知晓率。
    解放街道建华社区综合文化中心面向群众,配套多功能活动室、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党员活动室等。多年来,以建设文明和谐社区为目标,充分发挥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作用,不断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已成为居民文化生活“加油站”。
    测评结束后,解放街道建华社区对测评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总结,下一步将按照要求进行整改,继续提升促进辖区居民群众文明素质与城市整体文明水平,为今后创文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