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龙子湖区召开自然资源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16:17 来源:龙子湖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任生参加龙子湖区自然资源工作推进会,区发改委、区财政局等16个区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土地组卷报批及批而未供土地等工作的会议精神。随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汇报了龙子湖区农民乱占耕地建房和“双基”项目用地调查摸排及土地组卷报批工作和土地供应的进展情况。

任生指出,目前我区土地问题的根源在于项目建设缓慢,而项目建设最主要的问题是储备少、促进慢、转化难,解决问题最有效的办法就是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任生强调,抓好项目建设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必须做到“刨根问底”,对项目建设中出现的棘手问题要仔细琢磨,尽早找到症结,拿出可行举措严格对“症”下药,做到出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确保“整改不隔天、问题不过夜”;必须做到“天人合一”,要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树立严格的时间观念,时刻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工作时间落实到天,把好时间关;必须做到“心手相连”,一项工作的完成需要多部门联动,要在协调配合中不断提升能力、增进感情、培养默契,从而实现合作多赢的良好局面;必须学会将问题“升级”,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解决不了的难题要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切忌将项目拖沓于自己手中导致项目停滞不前、落实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