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龙子湖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人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 16:22 来源:龙子湖区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5日,龙子湖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人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人大主要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宗南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劲松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统筹安排、有序推进人大各项工作。一是抓好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各部门要做好居民意见、建议的收集、梳理,结合实际,提前谋划好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库,力求贴近民生、顺应民意。二是提高代表议案建议撰写质量。各代表团要早谋划、勤思考、深调研,站在全区的角度,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真实反映民情、民意、民生,提高议案建议办理的可操作性。三是严把代表补选关。各选区要严格代表补选程序,精心操作。四是加强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要按照《龙子湖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信息工作办法》的规定,突出重点、宣传亮点,不断探索人大信息宣传工作新思路。

各乡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部分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