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任生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5:54 来源:龙子湖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9日和20日,区委书记任生在区政府南一楼会议厅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相关部门、各乡街主要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与会人员围绕经济发展、产业政策、民生保障和基础设施等多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龙子湖区“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提供了大量一手材料。任生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十四五”规划编制涉及我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方方面面,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规划编制工作一是要做好高标准的顶层设计,充分收集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相关资料,切实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二是要坚持问计于民,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三是要加快编制工作进程,尽快完善规划思路,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确保编制出高质量的规划,成为指导龙子湖区快速发展,奋力赶超的规划纲要。编制单位安徽财经大学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