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龙子湖区召开消防设施无水住宅小区百日整治行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16:38 来源:龙子湖区应急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8日上午,龙子湖区召开关于解决我区22处住宅小区消防设施无水问题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云兵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乡街主要负责人,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安委办、住建交通局、公安分局、行政执法局主要领导参与会议。

会议上,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张现伟就消防设施无水情况对各乡街做了具体讲解和说明。随后,丁区长逐一询问各街道在整治行动前期的摸排情况和遇到的具体问题,并强调此次整治行动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提高重视程度。

经各部门商讨,会议决定由区消防救援大队牵头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对辖区内22处问题小区进行统一诊断,给出具体维修方案,各街道、住建局根据维修方案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治工作。此项工作由区安委办进行监督并定期开展工作调度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