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残联检查组指导龙子湖区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8 17:09 来源:龙子湖区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11月17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卢志强、办公室主任吴方平一行在区残工委主任、区政府副区长马开丰,区残联理事长陈洁的陪同下检查了我区残疾人之家(工作站)的建设情况。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李楼乡残疾人之家、黄郢村残疾人工作站、解放街道残疾人之家、建新社区残疾人工作站。现场,卢志强同志认真听取了机构负责人汇报、实地查看了硬件设施设备,重点查阅了台账资料,并对下一步还需加强建设的方面,如托养服务、宣传活动、档案整理等提出了意见。随后检查组在区残联二楼听取了陈洁理同志所做的我区残疾人之家(工作站)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观看了PPT。
    检查组一行对我区残疾人之家(工作站)建设和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卢志强同志要求,一是要加强残疾人之家(工作站)的品牌宣传,把品牌做大、做优、做强,发挥出引领带动作用,实实在在、踏踏实实地为残疾人办实事;二是把残疾人之家(工作站)建成有人管有人用的残疾人服务阵地,建成集托养、康复、培训、文化体育等各项服务为一体,为残疾人提供就近就便服务的综合服务机构;三是加强规范管理,提升内在品质,让更多的残疾人走进“残疾人之家”,共享社会文明发展的成果,为长三角一体化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