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长马瑞到幸福村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3 16:10 来源:龙子湖区曹山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0日上午,区长马瑞到曹山街道幸福村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曹山街道党政班子、幸福村社区党员干部、部分群众参加了宣讲会。

马瑞同志从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一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内容;二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三是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龙子湖区“落地生根”。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紧密结合安徽实际、蚌埠实际、龙子湖区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学以致用中推动落地见效,一方面,要立足当前,奋力收官“十三五”,对照目标任务,倒排序时进度,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一方面,要着眼长远,谋深谋实“十四五”,找准主攻方向、着力重点和载体抓手,谋划真招实招,激发潜力活力,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曹山街道“十四五”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