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以练为战务实效 龙子湖区住建交通局开展物业突击模拟演练

发布时间:2021-06-17 08:12 来源:龙子湖区住建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高龙子湖区物业行业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也为提升全区物业相关部门、相关企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意识,6月15日下午,龙子湖区住建交通局在区政府举行龙子湖区物业突击模拟演练现场会,用实际行动喜迎建党百年。


龙子湖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管军,龙子湖区住建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建忠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演练马建忠同志担任总指挥长,龙子湖区住建交通局党组成员周静担任总调度员。


全体参演人员各就各位,随着总指挥长的一声令下,此次演练正式拉开序幕。




演练活动负责人员参照演习预定方案,迅速组织人员开展演练,整个过程有条不紊。


演练结束后,管军同志讲话,他对此次演练予以肯定,并此次模拟演练不仅能够加强各街道、社区、企业的互助联动意识,同时也是为了提高物业服务知名度,打造一支高素质、听指挥的军事化管理队伍;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发扬共产党人不怕困难、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在活动现场,共有11家物业公司参与了此次突击模拟演练,他们分别是闽瑞物业应急处置突击队、东诚物业应急处置突击队、荣万家生活服务突击队、勤丰物业突击队、维嘉物业突击队、历思联行物业突击队、置元物业突击队、大成物业突击队、军华物业突击队、瑞联物业突击队、馨悦物业突击队。最后,在大家高喊着“幸福蚌埠 东部门户 物业守护”的口号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模拟演练进一步提高龙子湖区物业应对突发事件的响应能力,加强联动机制,有效地维护龙子湖区的社会政治稳定,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