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龙子湖区委副书记、区长马瑞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7 14:13 来源:龙子湖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17日上午,龙子湖区委副书记、区长马瑞同志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检查。副区长崔世华、陈礼超;区应急局、区市场局、区商务外事局、区民政局、区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曹山街道、解放街道、东升街道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检查。


                                                   检查香榭兰庭农贸市场


                                               检查大润发明珠店


                                          检查祥和养老院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香榭兰庭农贸市场、大润发明珠店、祥和养老院等公众聚集场所,深入了解了各单位在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并对节日期间值班带班安排、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规章制度执行以及设备设施运行、消防器材配备及维护、人员安全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马瑞区长强调中秋、国庆两节即将到来,安全生产工作到了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各单位、各部门要明确重点工作任务,广泛宣传新《安全生产法》,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任何侥幸心理,更细更实地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有序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