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人大赴龙子湖区开展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8 15:27 来源:龙子湖区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8日上午,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主任张亚一行赴龙子湖区,开展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第一次执法检查。市住建局物业科、区物业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和煦·幸福城小区、淮委东大院小区,实地检查了相关单位对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及物业管理情况。

在详细了解两个小区物业收费、物业管理情况后,检查组对龙子湖区条例执行情况表示充分肯定。

张亚指出: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执行完善与否直接关系到群众日常生活,各县区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拓展宣传途径、注重培训实效,推动《条例》入家入户、入脑入心。

张亚要求:要充分发挥执法检查的指挥棒作用,各相关部门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日常监管,积极履职尽责,保障物业服务企业和业主的合法权益;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措施落实,严格依法做好物业管理各项工作,进一步健全物业管理体制机制,完善业主委员会,切实强化行业监管,全面提升物业服务企业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推动我市物业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