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建议

关于高铁南站出租车不打表,拒载等不规范问题

发布时间:2023-04-17 08:46 来源:龙子湖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30414003 来信时间: 2023-04-14 16:5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王****
内容: 尊敬蚌埠市龙子湖区政府你好,我是蚌埠医学院的一名学生,本人于2019年来到蚌埠就读。由于我居住于合肥市,所以在假期和周末需要经常在蚌埠南站乘车往返两地。但是根据我这几年的乘车经历,每当节假日时从南站出站后出租车不规范打表,不规范载客问题非常严重,出租车的不规范主要体现在: 1.出租车不进行打表计费往往采用一口价的形式,并且一口价的价格往往高于实际打表价格 2.司机在载有乘客的情况下,仍会原地等待其他乘客上车直到坐满并对每人收取一次费用 3.如果你的目的地距离过近,司机明确表示不送有拒载行为。 从19年我来蚌埠至今,蚌埠南站的出租车情况确实比我刚来时有所改善,但是每当节假日高峰各种各样的违规行为仍然层出不穷,有的司机就在监管人员的眼皮下拒载,实事求是的说,在我的家乡安庆市和居住地合肥市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恶劣的情况。我们蚌埠市是全国文明城市,蚌埠南站又处在大学城有很多来自外地的学生,务工人员等,他们出行的第一选择就是出租车,出租车就像是一张名片向大家展示蚌埠的市容市貌,所以我认为加强对出租车的监督,规范出租车的收费不仅是为各位市民的出行提供便利也更能体现蚌埠文明城市建设的成果。希望龙子湖区政府能督促相关部门对上述行为进行监管,维护各位市民出行的权益,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龙子湖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3-04-17 08:4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感谢您的监督与投诉,建议您若遇到类似情况,保存好视频语音证据第一时间拨打交通运输服务热线12328进行举证投诉,以便为您快速办理反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