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双节送爱,守护纯善少年——龙子湖区新联会会员单位开展助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16:58 来源:龙子湖区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1号,龙子湖区新联会会员单位蚌埠市善星公益协会党支部联合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五党总支开展“双节送爱 守护纯善少年”助学交流活动,五总支书记郑海燕、五总支甲乳二病区党支部书记金功圣及部分医务人员,龙子湖区新联会副会长、党支部副书记、蚌埠市善星公益协会会长梁锐,龙子湖区新联会理事、蚌埠市善星公益协会秘书长沙启娟等10余人参加了活动。

郑海燕、金功圣一行参观了蚌埠市善星公益协会开展的各种志愿服务项目展示,新联会副会长梁锐对“守护纯善少年成长”“爷爷奶奶一堂课”“临终关怀”等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两支部联合开展的“爱与陪伴”老人心灵呵护安宁疗护活动进行总结。

郑海燕书记高度赞扬了蚌埠市善星公益协会的爱心公益活动成果,并对开展多种形式的党支部共建提出了建议。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五党总支甲乳二病区党支部积极参与“守护纯善少年”助学项目,现场认领资助了龙子湖区和煦幸福城两名纯善少年,给他们送去奖学金和书包、学习用具,鼓励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回报家庭和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