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守民生底线,保重点群体就业——龙子湖区政协、区人社局聚焦“暖民心”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10:18 来源:龙子湖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为更好地服务辖区企业和居民,龙子湖区聚焦“暖民心”行动,集中发力,把小事办实、实事办好,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感到幸福。

11月9日,区政协副主席方国斌、区政协祖国联谊委员会主任孙本相、区政协常委张军等一行与区人社局、区文旅局、区商务外事局、辖区部分“新徽菜·名徽厨”培训学校、餐饮企业代表等开展交流,听取“新徽菜·名徽厨”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观看成果展示视频。

方国斌副主席对我区“新徽菜·名徽厨”行动的开展情况予以肯定。他表示“暖民心行动”是省、市、区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同时强调要聚焦“新徽菜·名徽厨”行动,开展徽菜厨师技能培训、职业技能竞赛、就业创业帮扶,深入挖掘当地特色美食品牌,助力徽菜品牌在传承创新中发扬光大。

与此同时,11月11日,区政协副主席陈传奇、区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周如胜、区政协农村农业委员会主任袁振标、区人社局局长陈洁等一行实地察看了龙子湖区解放街道建华社区“三公里”就业圈建设情况。陈传奇副主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要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密切关注重点就业群体,深入推进“三公里”就业圈建设,牢牢兜住民生底线。在工作落实、凝聚合力上下功夫,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协助区委、区政府把“暖民心”这项民生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

听民声汇民意暖民心,龙子湖区人社局将聚焦“暖民心”行动,继续推深做实“就业促进”、“新徽菜·名徽厨”行动,用精细化服务确保“暖民心”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