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龙子湖区科技经济信息化局面对面政策解读,心贴心优化服务

发布时间:2022-11-23 17:32 来源:龙子湖区科技经济信息化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鼓励引导企业用好用足政策,进一步扶持企业做大做强,11月23日上午,龙子湖区科技经济信息化局牵头组织召开了龙子湖区工业政策解读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如联及区科技经信局、发改委、统计局、投资促进局、工招园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辖区40余家重点企业做政策解读。

期间,各部门科室负责人对项目申报相关政策进行专业解读和现场答疑,重点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技术中心认定、“专精特新”企业、支持企业技术改造等一系列省、市级政策支持范围、支持方式和申报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有效疏通了企业项目申报政策盲点、堵点。

区科技经信局局长周鹏鹏表示:“科技经信局是企业的‘娘家人’和‘店小二’,希望各企业能及时反馈生产经营中的问题,我们将通过精准施策、代跑代办,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同时,支持各企业充分研究、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最大程度享受政策红利,借力发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如联最后强调:“各部门要靠前工作,主动服务,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企业要高度重视本次政策宣讲会,争取学有所获,获有所用。龙子湖区也将立足企业发展所需,在政策落实、营商环境优化方面持续发力。”

参会企业表示,此次政策宣讲干货满满、通俗易懂、含金量高,在帮助企业掌握扶持政策和享受政策红利方面卓有成效,进一步提高了企业政策知晓率。下一步,龙子湖区科技经信局、发改委等相关职能部门将在政策宣传上持续发力,主动上门服务,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我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