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东风街道勤俭里社区多举措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08:42 来源:龙子湖区东风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使居民正确掌握和应对常见的网络安全风险,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勤俭里社区多措并举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宣传引导亲民化。社区网格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等方面重点内容,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防范网络安全陷阱的必要性,积极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宣传方式多样化。社区以线上+线下的宣传形式,深入宣传网络安全领域的法律法规、重大举措,线上通过居民微信群、LED屏等宣传方式,加强宣传力度;线下悬挂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条幅,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宣传氛围。

宣传人群层次化。社区针对独居、空巢老人等老年群体,组织社区网格员、辖区志愿者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定期对辖区老人进行走访,有针对性的向辖区老人讲解网络安全知识,维护好辖区老龄群体的权益,牢固树立保护网络安全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