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志愿者进社区 义诊送健康

发布时间:2022-09-22 15:18 来源:龙子湖区治淮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1日上午,蚌埠二院志愿者走进延安路社区,开展“暖心重阳节 浓浓关爱情”义诊送健康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志愿者们为辖区老年人量血压、测血糖、提供常见病咨询问诊,向老人们讲解如何预防心脏病、高血压、胆结石等老年疾病,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并根据他们的生活习惯讲解一些调理和保健养生知识,引导老年人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社区把义诊送到家门口,真是太方便了,希望社区以后能多办一些这样的活动,给我们出行不便的老年人带来更多的福利!”刚刚完成检查的张奶奶对义诊活动赞不绝口。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老年人送上了一份健康、一份关爱,增强了居民健康自我保护意识,更营造了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