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解放街道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烈士纪念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09:47 来源:龙子湖区解放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9月30日,是我国的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为深入缅怀革命英烈、弘扬传承英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3日上午,解放街道海航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烈士纪念日活动。

活动中,海航社区组织大家参观淮河南岸“红色故事”党史园、淮河大桥烈士纪念碑,学习烈士事迹,通过追忆先烈的英雄事迹,彰显了我们国家对于先烈的缅怀。以烈士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为建设和谐美好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烈士纪念日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虽然逝者已逝,但精神永存,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以烈士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历史责任感,誓为国家贡献出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