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治淮街道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9 09:49 来源:龙子湖区治淮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社会环境,治淮街道开展了综合执法进社区——“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由治淮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明带队,执法中队、消防大队、市场监督管理所、平安办、卫建办及社区联合对东安市场、淮河路商业圈、酒店、宾馆、“三合一”等场所开展检查,督促商户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要求。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消防器材、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卫生消毒、出入登记是否符合防疫要求。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商户限期整改。提醒商户定期检查电线老化破损情况,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三清”“三关”消防知识、最新的防疫政策规定,并向商户发放了相关安全资料。

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各项风险隐患排查的力度,强化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及时有效化解风险隐患,营造安全稳定、整洁有序的辖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