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东升街道海亮社区社企共建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14 14:33 来源:龙子湖区东升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东升街道海亮社区与蚌埠中创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友好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结成结对共建关系。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有效发挥共建资源优势,开展惠民活动进行了座谈。东升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志军、人大工委主任杨未未、党工委副书记贺岩丹、海亮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锐,蚌埠中创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铜生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共建座谈会上,海亮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锐、蚌埠中创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铜生就各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后签订共建协议,随后共同探讨了如何进一步推动共建工作。

蚌埠中创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铜生表示,今后愿在提升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关爱弱势困难群体,联合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与海亮社区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实现资源共享,共创社企合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