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酷暑送清凉 好人助防疫

发布时间:2022-07-10 16:14 来源:龙子湖区文明办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8日下午,龙子湖区文明办组织开展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酷暑送清凉 好人助防疫”活动,副区长陈礼超与7位模范好人前往核酸采样点看望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陈礼超与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余瑞青,安徽好人、蚌埠市道德模范潘自顺,蚌埠好人朱子桥、兰如侠、张殿芝,龙子湖好人王宇,优秀志愿者石新宇等7位模范好人分成7组,前往各乡街及社区核酸采样点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在绿地国际花都核酸采样点,陈礼超向坚守工作岗位的核酸检测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工作过程中注意防暑降温,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辛苦了!”“天气炎热,千万注意防暑!”余瑞青将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东升街道施家洼社区的志愿者手里。




在延安路社区核酸采样点,朱子桥表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是最了不起的人,同时也呼吁在场居民,多理解和支持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