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就业促进”、“新徽菜·名徽厨”行动工作推进会在龙子湖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5 09:59 来源:龙子湖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8月2日,全市“就业促进”、“新徽菜·名徽厨”行动工作推进会在龙子湖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潘君齐、市政府副秘书长龙晓娣、市人社局局长袁成文以及各县区分管领导、人社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潘君齐副市长一行首先来到蚌埠市餐饮服务标准化管理示范教学基地、餐饮名店新东安大酒店,现场参观徽菜厨师技能培训及菜品展示。随后前往龙子湖区政府召开“就业促进”、“新徽菜·名徽厨”行动工作推进会。会上,固镇县、龙子湖区作交流发言。


会议上潘君齐副市长对“就业促进”、“新徽菜·名徽厨”两项暖民心行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两项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改两为”部署要求的生动实践。各县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要聚焦服务企业用工、聚焦重点群体帮扶、聚焦群众满意度。二是要进一步细化举措,突出工作成效。实行“市负总责、县区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各县区政府要深刻领会省市两级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推动任务清单化、举措精准化、责任明晰化。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调度,确保有力推进。要坚持结果导向,各项工作内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稳步推进实施,确保两项暖民心行动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宣传就业促进行动的积极成效,总结推广各项工作中的亮点和经验做法,综合运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坚持线上与线下结合,畅通宣传渠道,宣传各地创新举措和亮点做法,扩大活动社会知晓度和参与度,努力营造良好氛围。


潘君齐副市长强调,要做好“六个一”:建立一个培训基地;组织一场活动;打造一个品牌菜;搭建一个平台;培育一批名徽厨;健全一个机制。要统一一个品牌,做好对外推荐工作。

下一步,龙子湖区将继续把深入实施暖民心行动摆在突出位置,宣传好“新徽菜·名徽厨”系列活动,同时依托三公里就业服务平台,服务企业用工,促进重点群体就业,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在一件件民生实事中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