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龙子湖区2022年度区级总河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5 17:07 来源:龙子湖区河长办 阅读次数: 字体:【  

倪涛在2022年度区级总河长会议上强调
深入践行河湖长制
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花园之区
余化祥主持

8月12日下午,龙子湖区2022年度总河长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余化祥主持会议,区领导李青、冯璐,房涛、张家敏出席。

倪涛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担当,推深做实河湖长制工作。河湖生态文明建设任务还很重,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问题还很多,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切实予以解决。

倪涛强调,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实行河湖长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全局性工作。围绕市里启动实施的靓淮河工程和幸福河湖创建,毫不放松抓好巡河护河、管水治水工作任务。二加大工作力度,扛起历史重担。要进一步健全河湖长制体系,分级管理,深化改革,形成河湖管理保护长效机制。要谋划好龙子湖周边水系提升改造工程,持续抓好水土保持工作,加快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三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政治担当。强化部门间形成合力,狠抓问题整改。努力走出龙子湖区“绿水青山”“金山银山”的具有典型示范意义的生态文明建设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