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推进“三公里”就业圈建设 打造“零距离”就业社区

发布时间:2022-08-24 08:54 来源:龙子湖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扎实推进“三公里”就业圈进社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就业、促进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龙子湖区人社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以缓解企业用工难、居民就业难为首要任务,摸排走访,精准对接,把服务社区居民家门口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力争让就业服务“零距离”。

8月18日下午,市失业保险和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再就业服务科科长解卫华受邀前往辖区部分“三公里”试点社区,实地走访考察,针对社区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给予指导建议,就“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建设评分细则进行讲解,指导社区争创充分就业社区。截至目前,龙子湖区“三公里”就业圈已入驻企业2952家,发布职位918个,入驻各类重点人群2355人,促成就业对接233人次。

下一步,龙子湖区将继续聚焦暖民心行动,充分发挥“三公里”就业圈作用,强化政策服务供给,为企业与求职者之间搭建“高架桥”,促进企业与求职者快捷有效对接,让居民足不出社区,在家门口实现求职就业,让就业促进行动更加贴民心、暖民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