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强化对接合作 加快项目落地

——国企考察组莅临我市对接项目合作

发布时间:2022-09-07 15:18 来源:龙子湖区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6日,农开控股有限公司、中建路桥集团、中节能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国企考察组莅临我市,就项目合作进行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鹏,蚌埠学院院长丁明,龙子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宋磊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龙子河口风景区建设项目、龙子湖文旅小镇和精品民宿项目。随后的座谈会在龙子湖区召开,双方就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鹏首先向客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以及部分优势产业情况。郭鹏指出,蚌埠有着独特的地理区位优势,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特别是龙子湖区,正在加快打造“东部门户 科创前沿”。要求龙子湖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全力做好要素保障服务工作,为促进双方合作创造条件,确保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