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区认真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发布时间:2018-05-09 11:53 来源:龙子湖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加大函询警示。 研究出台并认真执行《关于践行“四种形态”加强党员干部谈心谈话和警示约谈工作的实施意见》,加大约谈函询力度,把管和治体现在日常,全年共对4家单位5人采取函询了结;对3人警示告诫。强化违纪惩处。对严重违纪涉嫌违法的极少数,绝不姑息、坚决惩处,果断使用“第四种形态”。对查处的公安系统2起酒驾案件,给予当事人“双开”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抓实制度保障。组织检察院转隶的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要求深学笃用,把《工作规则(试行)》作为工作的标尺,落实到监督执纪各项具体工作中。2017年至今,该区运用“四种形态”共处理40人次,其中第一种形态8人次;第二种形态22人次;第三种形态4人次;第四种形态6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