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区人社局:服务企业用工,就业“直通车”送人到岗

发布时间:2023-02-03 11:25 来源:龙子湖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服务企业用工,满足求职者的实际需求,区人社局联合李楼乡,开展服务企业用工“送人到岗”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创优营商环境。

活动前期,通过乡街向返乡务工人员、乡村富余劳动力、有就业意向的劳动者等求职者宣传辖区重点用工企业情况,收集求职意向。2月2日活动当天,组织40余名求职人员参观辖区徽玻玻璃、凯盛化机、三联木艺3家重点用工企业。求职人员分别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办公区域、员工食堂等,通过企业负责人介绍、观看宣传片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文化、生产规模、生产流程、发展前景等;现场企业负责人与求职人员就企业生产环境、员工福利待遇,以及目前岗位需求等情况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次。

此次就业“直通车”精准服务,通过企业和求职者在生产车间和岗位上面对面沟通的方式,让求职者直观了解企业情况,打消疑虑、吃下“定心丸”,服务贴心和接地气。

下一步,区人社局还将按年龄、学历、特长等,分类别、分行业开展“送人到岗”活动。通过精准对接,有针对性地组织有求职意愿的劳动者到辖区企业参观,进一步夯实服务内容,更好地促进就业,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用工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